女骷髅

关于世界观

基于现实的架空世界,不上升真人,真狐,真IP

文中所有角色都已成年



我不是创造出了一个世界,只是在描述这个世界——某作者

世界有很多维度,有时候,这些维度不知道什么原因和我们所在世界形成链接,就会被一些作者“记录”下来,变成我们看到的小说,卡通片,电影电视剧等。这些作品受众越广,那作品里的世界就和我们的世界链接越强。

至于迪士尼,因为受众面广泛到了全世界,且有很多小孩子单纯坚定的确信感,就产生了强链接,强到有了传送门,那边世界的生物可以穿越过来玩。

这个故事主要是讲米奇世界的。

关于形象:那边的生物穿越过来就是人形玩偶的样子,至少在大多数人眼里,他们是玩偶形态的

关于工作人员:有些工作人员知道这个穿越的事,也能看到传送门,甚至能用员工福利跑到那个世界去玩;有些就和大部分观众一样,把小伙伴们当成是和自己一样的工作人员假扮的

关于扮演者:那到底有没有玩偶的扮演者呢?当然有,但数量比想象的少,毕竟多数时候是本尊穿越过来营业的。扮演者的存在很大程度可以起到混淆视听的作用,偶尔也会故意弄出些乌龙来隐藏“角色穿越”的事情。(拿贝儿来说,她的尾巴坏掉一类,就是用来混淆视听,让大家以为她是人扮演的)

       这个度有点难拿捏,为了安全考虑,不能被发现传送门的事,但为了保证强链接又不能让受众完全不相信他们的存在,所以迪士尼对这部分要求比较严格。

关于角色:和米奇世界观基本相同

关于贝儿:刚穿越过来的狐狸,对很多东西都充满好奇,学习能力强,正在学习人界规则

    年纪:成年狐狸

    说话:贝儿会说人话,但不顺,有点断断续续的,毕竟刚过来。声音比较尖,和大多数的上迪伙伴差不多,总之听起来不太像正常人的声音,为了避免麻烦,所以营业时间干脆就不说话了

关于东东:大学实习生,性格和善,做事随心,随心到容易惹人生气,但因为和善少有人和他计较,很敬业

属于链接比较强的那一类员工。刚接到员工福利手册的时候,看到最后一页,好像排版有问题似的,有一大块空白,正奇怪为什么迪士尼这样的大公司的手册会有排版问题,突然看到空白的地方浮现出了花花绿绿的彩色卡通状文字,说可以选个世界穿越去玩什么的,很惊奇的和一起实习的同学说这个事情,可同学们都说那块就是白纸,没有文字。吃惊了一下就接受这个设定了,慢慢也就知道了传送门,强链接一类的事。

关于米奇:上迪老板,企业家,对自己要求严苛,活得比较久(两个世界来回穿),会的技能很多。和大多数企业家一样,公事上多少有点不近人情,和米妮很恩爱

关于钱:米奇是给穿越过来的伙伴发工资的,为了方便发本地的钱(比如上迪就是毛毛,东迪就是日元),他们可以回去换成他们世界的钱(应该是美刀),汇率比较麻烦,需要结合现代汇率和年代什么的,总之算起来挺麻烦的,不过那边的银行有这个业务,所以兑换起来也还算方便

关于礼物:人界给小伙伴礼物,一部分是真的可以(复制)到小伙伴手里的,不过前提是,送礼物的人需要真心想分享,并且不知道可以复制这个设定,因为这样的人有强大的分享心意,所以可以复制出一份。这也是我们觉得他们是无实物表演,其实他们手里很多时候是真的有东西,但我们看不见,包括贝儿的“空”放大镜什么的,其实在他们眼里是有的,只是我们看不到(ps:因为东东是可以看到且知道这个“复制”设定的,所以他送小伙伴的礼物只能是实物,不能复制)

       如果是不符合米奇世界的东西,那到他们手里一段时间也会消失,尤其是科技产品(吃的大多数都无所谓了,什么年代都差不多的,转基因的食物可能有点问题,玩具的话只要材料不是新型科技材料就行)

评论(4)

热度(4)